旅游学院党委多层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11月12日至30日,旅游学院多层次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引导全体师生肩负历史使命,锤炼本领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

11月12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会议室H206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会议。会后,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体研讨。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革命、建设、改革,并取得了重大成就,积累了宝贵经验。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强调,全院师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进一步认识到百年来党的领导所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自身使命与重任,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院长李开宇强调,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引领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健康发展。

11月26日至30日,学院各支部分别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活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围绕“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研讨交流。各支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突出,确保全面覆盖、全员讨论,以学促行,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加强科研教学能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大力推进“课程思政”, 树立旅游学院传统文化、红色文化教育品牌旗帜,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恰逢其时,意义重大,既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又决定了迈上新征程的道路和方式,这对中国共产党顺利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到了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作用。旅游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号召全体党员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旅游学院;文:高野、刘宇慧;图:旅游学院各党支部;审核:郭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