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安排部署会

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201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安排部署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学报编辑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下一步,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工作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落实《“党的领导”相关内容进大中小学课程教材指南》要求,结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从领导干部带头学、师生宣讲全覆盖、全会精神“三结合”、巡视整改抓落实等方面一体推进,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文:叶妮;图:齐媛锦;审核:马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