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党旗更鲜艳——亚非学院团委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5日下午,亚非学院于教学楼E502组织全院团委学生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以“党建带团建,党旗更鲜艳”为主题的学习分享会。亚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团委书记季翔、2019级辅导员老师高洁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干部及2020级各班团支书参与本次学习。

大会伊始,亚非学院团委书记季翔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了解中国政策,把学习到的中国发展知识和专业相结合。

随后,闫慎懿同学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背景、全会主要议程、决议的重要性等内容。2020级学生代表阮龚依琳、王诺妍同学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分享了自身感悟,并表示会将其认真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带领同学们紧跟党的奋斗步伐。

会议最后,亚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老师就本次理论学习总结发言。她提出团学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以党建带团建为依托,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建带团建,“建”是基础,“带”是关键。并向团学干部提出四个“带”的希望:一“带”思想,二“带”组织,三“带”队伍,四“带”工作。希望我们团学干部发挥青年先锋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亚非学院各年级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当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谆谆教诲,传承红色基因、敢于拼搏奋斗,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也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单位:亚非学院;文/图:季翔;审核:蓟光辉、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