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党委组织部·党校赵沛同志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由处长张涛同志主持。

赵沛同志围绕着三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决议”的鲜明时代特点,运用大量历史资料和事例,从追溯“历史”源头、探索过程和结果、“两个确立”与时代真理四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难探索历程和马克思主义的智慧与力量。讲座深入浅出,过去结合未来,理论联系实际,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赵沛同志的宣讲主题鲜明、史料丰富、重点突出、语言鲜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

张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尤其是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要加强对《决议》原文的学习,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精神,感悟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智慧,围绕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带领党员群众真抓实干,努力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文:朱丽娟、郭震;图:蔡东霓;审核: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