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京昊副校长深入艺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2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京昊受邀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中心组组长梅林竹主持。

李京昊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分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议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自身建设的实践探索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为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启示和指导。

知所从来,方明所往。梅林竹在发言时讲到,此次报告既是一场宣讲会,也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指导,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决议》作为奋进新时代的行动指南;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大的历史观,坚定历史自信,洞察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要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养分,更好地指导实践工作。

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深化学院改革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图/文:孙子辰 ;审核:梅林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