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创样板党支部”——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11月29日-30日,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利用微信群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创样板党支部”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发言。深入解读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内容与感悟,在微信群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成英文主持。

王晓华同志认真学习文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坚定不移地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王莉霞同志表态,作为党员教师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品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辛建同志发言,要将课程思政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立德树人,守正创新。王鹏涛同志表态,作为秦岭生态青年学者与环保社团指导老师,将坚定不移地推动秦岭生态文明建设。支部党员在微信群进行了踊跃的发言与交流。

成英文同志总结道,各位老师认识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并且能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学院的实际,提出了如何做好科研、教学、社会服务的一些构想。他提议,支部党员可以在教学方面申报各类精品课程、信息化课程、课程思政项目。另外要结合旅游学院特色,积极开展陕西红色文化的培训工作,服务陕西红色旅游发展的需要。将西外旅游学院,打造成陕西红色旅游科研、培训的一面旗帜,在全省、全国树立自己的品牌。目前支部被学校组织部推荐参加省级样板支部评选,同时也在申报国家级样板支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自我提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支部成员定会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供稿单位: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文/图:王鹏涛;审核:郭建平)